leveo

浏览器给我推荐的都是什么沙雕东西???

沙雕改图。
叽叽果然是bug小王子,就没有他遇不上的bug。自己摄魂自己那里笑死我了哈哈哈

关于老白的道歉。

老白今天晚上针对了几件事发表了道歉,也很真诚。可关键是他的一些粉丝,你们对老白道歉的态度到底是什么?

老白道歉了,那肯定是他承认自己做错了事情。而既然他做错了事,那必然会受到一些批评,更何况他还是一个主播,受到的评论肯定会更多。

可是现在b站上都是什么?全是“心疼bgg”“bgg明明什么都没做错”“bgg为什么要道歉”。
这不是很奇怪吗?明明是老白做错了事情。为什么b站上全是心疼bgg的?只要说了一两句不合大流的就都被怼成黑粉,难道做错了事被说几句不正常?

现在lof上同理,你们到底是理智粉还是无脑吹?整天都说还tag一片清静,这tag要是真的清静了那老白估计也凉的差不多了,因为已经没有人想去指出他的错误让他改正了。

老白的理智粉我见过,基本上都是知道老白哪里是真的错了想让他去改正。这些理智粉来贴吧,有哪怕一个人去怼?一开始没人想当黑粉,不都是别人强扣的帽子?

所以某些人,你们对老白道歉到底是什么态度。你们是认为他做的都是对的不需要道歉,所以才不准tag里有人吐槽他?还是怎么说?

最后说一句,道歉本身就是要求得别人的原谅,不是只有一味的心疼。

想举报的举报,想说啥就说啥呗。

啊……没有人吃底迪受的嘛。。大家都吃年下的嘛。。明明底迪这么可爱的说!!

只有我觉得他们俩新皮肤有点像情侣皮肤???

作为堀川厨的一些真:瞎脑洞

*看了微博上的活击的ed分析之后。

ed上的第一幕出现了满湖面的河灯和“流泪”的和泉守兼定。微博上说这些河灯被称为“灯篭流し”,是一种为了吊慰死者的灵魂而进行的一种仪式。

如果先假设这里的河灯是为了纪念堀川而存在的。
堀川国广在历史上的存在只有近藤局长的一句话可以证明,更不谈什么知名度。所以这个假设是不可能成立的。但是后面却出现了“流泪”的和泉守兼定,如果官方真的承认了沉海梗,那是不是可以解释为这是因为“和泉守兼定希望堀川国广能作为土方先生的刀被世人所纪念”而生出的幻想呢。
(自己知道的历史好像是土方先生因为喜爱兼桑所以在什么战斗中只带了堀川,把兼桑运回了乡下。)

而且从第一集也可以知道兼桑对历史很了解,不可能不知道堀川沉海的事情。现在和泉守兼定还有保存,但堀川国广现在都还没有找到。

当然以上写的都是瞎脑洞啦,河灯纪念的或许更应该是历史上死去的那些人们。我也不是什么历史党,自己知道的历史也应该是假的吧。毕竟是站在兼堀的角度上写的,别信。

之前一直以为只是拍个肩…。没想到清光这里是抱了安定一下!!